QING

一只黑色大狗子。

【湛蓝】

(PHP无差    内嵌ABO设定,鉴定为黑历史 我离原地焚烧就差这么一点)

P2是我一月份画的, P1是我昨天改的

我不会写文,下岗画手再就业(不是)

本来是番外,但是正文被我吞了咕咕咕咕

H——一位温柔的地理教师

P——一位可爱的物理教师    都是咱的共养oc

(以下正文)

1

“H!”

全力向仓皇回头的那人奔去,行李箱太重便半路抛下。

刚刚好,能撞进你怀里。

“不用那么着急……我就在这里,又不会走。”H伸手抚平P被风吹乱的头发。他想取下P肩上的背包,怎奈P紧紧环住他的脖颈不愿撒手。

有人在飞机上做了一个梦,嘛,是谁我不说。梦里的你猝然离我而去了——现在只是在确认你的真实性。

P终于满意地放手了。只要有这个安稳的怀抱,他忽然觉得一切的颠沛流离都值得。

他实在是太想念这座城市了。这里有他的学生,他的梦想,还有他日思夜想的人。

“总之,欢迎回来,”H接过那个黑色的行李箱,“孩子们都很想你……他们听到你要回来的消息,比免了寒假作业还要高兴呢。”

“欸!不是不告诉他们的嘛……”

“呜……本来想要准备一个惊喜的,这样一点意思都没有了啊。”

光是看着仰头长啸的小P,就有笑意不自觉的显露出来。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吗?

“怎么会啊……”

毕竟思念这种东西,愈经时间沉淀愈是醇香。无论是对学生们还是对H来说,这份急切已经到了一秒都不愿耽搁的地步了。

H回神,看见大大的怀疑明明白白地写在P脸上。

“果然还是因为免了作业吧?”



2

走在街道上,熟悉的风慢慢吹过。身边熟悉的景物或多或少都变了样子,P才惊奇的发现,原来已经离开那么久了。

无法传递的心声黏糊糊的纠缠着,最终还是化为无声的倾听。

P原本不是那么健谈的人,只是有太多太多想要让他知晓的事,他的母校,他的导师,他的论文,他结束的学生时代,几个月以来所有的快乐与悲伤,都想与你分享。

这时候,H就牵着他的手在旁边认真地听,这已经成为了他们之间的默契。

P似乎已经不再满足于十指相扣,而是抱紧他的手臂,像只乖顺的小动物挂在他身上。

真不敢相信啊,这样的你如今就离我咫尺之遥……不可名状的温暖在周身流淌。

“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这样了……我今晚能不能……拥抱你?”

在这仿佛碰一下都会融化的距离,P茫然回头,微微地瞪大眼睛:“欸,你现在就可以啊。”

榆木脑袋。

H从背后环住他的身躯,衣料摩擦发出细微的声音。他低下头,温热的呼吸打在P后颈上,传来一点柔软湿润的触觉。

H在P颈后独属Alpha的腺体上,伸出舌头轻轻舔舐。只短短的一下,触电的酥麻感就传遍P身体每个角落。

“啊……啊……呜呜这样吗……啊”

H清清楚楚地看见他耳尖慢慢为红色所浸染。这下肯定能懂了吧。

“你……你不怕……”

“有什么好怕的?你现在已经是我的爱人了啊。”

真奇怪,明明他这句话说的最轻,P却听得最为真切。

“没关系,我……都听你的。” H抱歉地后撤一步,重新拉起他的手。可是,为什么感觉P的耳朵比刚才更红了一些呢?

“也对,奔波了一天,应该很累吧。旁边‘蓝鲸之眼’开张了,要不要去那里放松一下?”

“我们可以去吃好吃的,然后一起去买些东西。那种oversize的衣服我一直觉得很适合你。”

“oversize?”

“是一种款式吧……就是版型宽大蓬松,但是显瘦的衣服。能让你看上去更加帅气又可……”

H突然警觉地没有说下去,他好像隐约记得……P不是很喜欢可爱这个形容词。

“可爱,对吧?”P轻飘飘的补全那句话。

“欸?”

“你们老说我可爱……哎呀,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。”P睁开眼睛,像只刚睡醒的猫打个哈欠,“而且,我也不知道怎么变得嗯……可爱。”

“你做自己就可以——已经够可爱了。当然,我可以帮你挑几件适合的衣服。”

P抬头对上他的视线,发觉那承载着星海一般的双眼,盈满期待。

“……粉的不要。”

嘛,所以是同意了对吧。心情飘乎乎的像要飞上天空,脚步也变得轻捷了起来。

“你等等我……怎么走那么快!”

H侧身在原地等候,看着小P像企鹅一样跑过来,终于扑哧一下笑出声。

“哎呀,因为实在等不及,想要看到小P穿上新衣服的样子……”

“那好吧 !”P像下定了十足的决心,一把抄起H的左手,全速向前冲去。

好快……刚才是谁说不想跑步的啊。看着那个娇小的身影,H恍惚间觉得他们似乎还没有长大。

不要结束啊,这个夜晚;不要熄灭啊,这份爱意。

 

“蓝鲸之眼”伫立在远处,在夜幕中隐隐扩散出淡蓝的霓虹。两人携手奔跑的身影在暮色中变幻,有如比翼的白鸽,迎接只属于他们的那片湛蓝。

【完】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